http://viajesmandarin.bianyou.com/
探索http://yellowpage.elmandarin.es/2015/04/%E6%8E%A2%E7%B4%A2%E6%97%85%E8%A1%8C%E7%A4%BE/
阳光商旅http://yellowpage.elmandarin.es/2015/05/%E9%98%B3%E5%85%89%E5%9B%BD%E6%97%85/
君安旅行社

西国家法院指控14家电视台涉嫌侵权 RTVE、Telemadrid等都在其列

2020年02月06日 14:20 来源:欧华报


/

 

  20分钟消息(编译 青峰) 西班牙国家法院法官伊斯梅尔·莫雷诺(Ismael Moreno)对西班14家电视台提出指控,这14家知名电视台涉嫌利用夜间节目所播放的音乐内容版权中获取百万收益,在实施商业活动中犯有腐败罪。

 

 

  这14家电视台分别是西班牙广播电视台 (RTVE),Atresmedia,Mediaset,Canal Sur,Televisión de Extremadura,Radiotelevisión del Principado de Asturias,Televisión de Galicia,Radiotelevisión de Aragón,Televisión de las Illes Balears,巴斯克广播电视台(EITB),马德里电视台(Telemadrid),Televisión Pública de Canarias,Radiotelevisión de Castilla y León和Televisión de Castilla La Mancha。

 

  此案便是出名的“La Rueda”案,警方是于2017年对此展开调查行动。据称,西班牙著作权协会SGAE的若干合作伙伴串通一气,利用对音乐作品进行欺诈性注册,在2006年至2011年间赚取1亿欧元。调查也主要集中在那些经过修改,付费拿到夜间节目播放的音乐作品,其中包括无版权的原创作品,以及以第三方名义修改的质量低劣或毫无质量可言的作品。

 

  据悉,这些不法行为被举报到国家法院后,引起了当局的重视。经查发现,“La Rueda”的欺诈操作包括对原创作品进行“假模假式”改编然后注册版权,就好像它们是新作品一样,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甚至对原创作品不进行任何修改就拿去擅用。

 

  鉴于检察官报告,法院对涉案电视台提出指控,并认为有关当事人应当负有刑事责任。

[编辑:页丛槿]